「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美食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日本燒烤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安平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

親愛的姨奶: 您好!您身體好嗎?一切都順利吧?許久不見,我很想您! 姨奶,您已經好幾年沒有到九江來了。您知道嗎?九江的變化可大啦!就說說市中心的甘棠湖、南門湖吧。記得那年您回來的時候,帶著我在湖邊散步,我們邊走邊看,說說笑笑,可是走著走著,您就不笑了,因為您看到了一些不美的情景:人們隨手丟棄的可樂瓶、塑料袋、易拉罐等生活垃圾,還有破磚、碎瓦、舊鐵皮等建筑垃圾,夾雜著干樹枝、爛樹葉一堆一堆地堆在湖邊的小路上。老鼠在那里出入,蒼蠅在那里飛舞,仿佛那里是它們的樂園。一陣風吹來,湖面上就灰蒙蒙的,好像蓋著一層薄薄的灰紗。走到湖的拐彎處,只見死魚翻著白肚皮漂在水面上,數一數,哇!有十幾條。您嘆息:“甘棠湖、南門湖是老天賜給九江的兩顆明珠,但是九江人沒有保護好它啊。” 還有您走在馬路上,一邊望著灰蒙蒙的天,一面看著川流不息的小汽車和遠處聳立冒著煙的大煙囪,又一聲嘆息:灰塵和煙把天老爺的臉都熏黑了! 您抽空回九江來看看吧!現在的甘棠湖、南門湖可不一樣了,真是兩顆熠熠生輝的明珠啊!湖邊現在沒有垃圾了,但是您可以看到好多個“大積木”,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有方的、圓桶的……姨奶,那可不是真的積木喲,那是一個個“清潔小衛士”——垃圾桶。湖水清澈,您可以看到水中嬉戲的小魚,偶爾還會有調皮的大魚躍出水面。湖面干干凈凈,陽光照耀下,金光點點,猶如無數的星星閃爍。湖岸的夾竹桃樹葉綠得發亮,梧桐樹葉干凈得可以清楚看見上面的細絨毛。湖的一角種滿荷花,還修建了觀景平臺。夏天,您可以體會到“蓮葉無窮碧,荷花別樣紅”,我們在觀景平臺上玩耍,微風吹來,陣陣荷花清香,真是心曠神怡啊! 爸爸說:為了天更藍,水更清,空氣更清凈,讓大家生活在一個優美的環境里,政府花了很大力氣治理環境和污染。為呵護好一汪清水,市里連續幾年開展凈水行動,修建水渠,引入湖水、江水進入甘棠湖、南門湖,讓兩湖水活起來;為了一片藍天,關掉了一些排放黑煙的“黑”工廠,限制了許多冒黑煙的汽車在路上到處跑;以往道路兩旁的垃圾不見了,樹枝上的塑料袋沒有了,湖邊的衛生間干凈整潔,沒有臭味了;原先點著長明燈火炬的九江煉油廠變成了綠色智能環境的大型煉化企業,火炬上的長明燈不見了,黑煙沒有了,汽油更清潔了,連凈化后的污水池里都養了各種各樣活潑歡快的魚兒呢。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環保不應只停留在口號上,它需要落實環保行動,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保護環境,珍惜資源,守護好我們共有的家園。我經常看到、聽到環保宣傳,也參加了好多次環保專題活動。姨奶,告訴您一個小秘密,我還是我們年級的“環保小衛士”呢,我們成立了八個小分隊,周末的時候到廣場、公園、商店、馬路上去向人們宣傳環保知識,呼吁人們保護環境。我們大家都在努力,要讓九江的天更藍、水更清、山更綠、環境更美好! 姨奶,想您了!快回來吧,看看更加美麗的九江! 此致敬禮 >>>更多美文:qq心情日志

夜深人靜的時候, 是孤獨與思念的時候, 我厭煩孤獨, 卻思念這個時候。 >>>更多美文:自創詩

那年的臘月初八風好硬,我和妹妹流出的鼻涕都凍在了上嘴唇上,成了冰凌。 父親用他那輛飛鴿牌自行車馱著我們,去相隔十幾里地的三間堂趕集。妹妹坐在自行車的前大梁上,我坐在自行車后架上。 妹妹打小愛說,因為是去買新衣,她一路更是話不斷。我坐在后面,邊聽妹妹和父親的對話,邊想著自己的心事。七歲的我心事特別多,不愿說與別人,更不愿被別人打擾,總陷入一種沉思的狀態。 三間堂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個大集。父親說,買過年的衣服得趕大集去買,樣式多,花色全,穿出來好看。 我和妹妹一路憧憬著,想象著,心里的激動變成了花喜鵲的翅膀,在頭頂上忽閃忽閃地飛。 父親存好車,帶著我們往前拱,穿過吆喝聲說笑聲鞭炮聲一直向前走。其間,父親不時蹲下來,看貨打價。我和妹妹沒有心思看父親買了什么,兩雙眼睛透過人群頭頂間的縫隙,滴溜溜地搜索著賣衣服的攤在哪兒。 終于找到了。五彩的衣服被高高地掛成長長的幾排,有的人在靜靜地挑著,看著,也有人已經打完價買下了,正咧嘴笑著緊緊地抱著衣服離去。妹妹不一會兒就挑中了一件大紅色底帶粉色碎花的上衣,我卻挑了一件白底綠花的上衣。 父親說:大過年的,換個大紅粉紅的,也喜慶。 我說:就看上了這件,和別人的不同。 父親說:你這孩子,回家你媽不嫌才怪呢。 父親付了錢,又買了些花生瓜子,還買了大紅紙和筆墨,準備回去自己寫春聯用。 回去的路上,父親說:并不是吃點兒好的、穿得好些就代表過年了。過年,是讓一個人好好想想,這一年哪兒做得好、哪兒做得欠缺,下一年怎么去奮斗,怎樣過得有意義。你們兩個想一下,談談自己的想法吧。 自行車馱著我們,三人行駛在崎嶇不同的鄉間小路上。我和妹妹都在思考父親提出的問題。三五分鐘后,父親說:說說看,老大你先說。 其實,我已經想好了說什么,只是覺得沒人給開個頭,這樣說出去不像樣。我無語著。妹妹主動說:爸爸,我說說吧,我想學畫兔子,再染上色。 父親說:你說得又簡單又好,能主動發言就值得表揚。老大該你說了。 本來,我只是想等父親給提個開頭語啥的再說,這下讓妹妹搶了先,我更不想說了。仍是無語。 父親說:你這孩子怎么這么倔,和你說話不搭腔,再不說話你下去自己走吧。 我被趕下了自行車,站在路邊的冷風里。父親馱著妹妹離去。 也許有十多分鐘吧,卻像過了一年。父親又馱著妹妹回來了,把我抱上自行車。 我仍是一路無語。 那年,我憋足了勁學習,期末拿了個全班第一名。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壽喜燒餐廳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日式火鍋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串燒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正宗日本火鍋的絕妙口感,您一定要嚐嚐台南聚餐日本鍋物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

arrow
arrow

    wf6ea9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